日本九州南部地区发生火山喷发 中领馆吁注意安全

2018-04-25 09: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中国驻日本福冈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日本九州南部宫崎县和鹿儿岛县交界处的雾岛连山硫磺山发生火山喷发,浓烟升腾至山口上空300米的高空。日本气象厅已将该地区的火山喷发预警级别提升至3级(禁止登山)。

中国驻福冈总领馆提醒在日本九州南部地区中国公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跟踪安全形势,加强安全防范。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福冈总领馆联系寻求协助。

日本紧急求助电话:118(海上事故、海难)、 119(消防、急救)、110(警察)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福冈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81-92-753-6483

 

科普图说:“一言不合”就喷发的火山君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