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都安:雨天路滑大货车翻下路坎 2人被困

2018-04-26 11: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河池4月26日消息(通讯员李苑君 雒佳宇)4月26日6时11分,广西河池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河池市都安县绕城路六里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人被困。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都安消防中队人员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现场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一辆大货车侧翻在路坎下,满载的煤炭撒落一地,司机与副驾2人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指挥员经侦查现场情况,立即组织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展开救援工作。10分钟后,消防人员首先将被困副驾驶员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救治。由于被困司机所处位置变形严重,消防人员没有破拆作业面,难以继续救援工作。指挥员立即调来吊车,将车头吊起,再用另一套液压破拆工具组的顶杆撑开车体变形位置。终于在8时18分,消防人员成功将第二名被困人员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事故造成2人受伤。

据了解,事故是由于雨天路滑引发。目前,相关部门还在对该起事故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