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打击“贩卖信息”黑产业链刻不容缓

2018-04-2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11:05,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好的修奇,来关注高速路况,这一时段各条高速进京方向还有拥堵的情况,首先是在京港澳高速的大井桥到宛平桥行驶比较缓慢,大家可以走园博园南路,京藏高速依旧是在西三旗路段,大家注意安全。京成高速与上一时段相比,后车队尾是在不断延长,目前是已经排到了四上桥,这条路段受到早间事故影响,是已经持续拥堵了将近一个上午,建议大家绕行来广营北路行驶,机场高速从大山子路段是排到了温云桥,并且目前京密路也有缓行的情况,还是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再来关注河北方面,在保定的保阜高速东下关站保定方向目前是关闭的,禁止车辆上高速通行,还有是保定地区张石高速的唐县北站附近石家庄方向,施工会不定时占用车道,另外是在衡水地区的大广高速附近的北京方向施工是占用了超车道和一条行车道,大家经过时注意及时避让。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

主持人:第一热议,全国多地行人交通违法,花样处罚又出新招式,发朋友圈集赞就可以免受处罚,这样的方式您怎么看呢?

第一调查,外卖平台客户资料泄漏后被倒卖,每条还不到一毛钱,打击贩卖信息黑产业链刻不容缓。

第一现场,美容院为推销使出输阳气看手相等招术,消费者难抵诱惑,贷款花费19万。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