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晒朋友圈要谨慎 保护好个人信息

2018-04-2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可兹:时间来到了中午的11:03,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湘静,湘静中午好。

(路况观察员)湘静:可兹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在东南五环的大羊坊桥外环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后车队尾已经排到了就中桥,另外在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方向化工厂桥也是有事故发生的,后方车辆是行驶缓慢的状态,我们继续来关注到京平高速,进京方向14.5公里处有车辆出现了故障,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另外目前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四上桥南至吉祥寺桥也是存在着缓行的情况,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在石家庄地区的黄石高速因改扩建施工,加上车流量大的双重影响,目前西昭通站至于辛集站是双向关闭禁止车辆上道通行的,还有在唐山地区的沿海高速,建和主线站附近的天津方向有车辆缓行达到了两公里左右,那还请大家保持好耐心,平稳出行。好的可兹,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在刷新完路况之后,我们再来刷新一下最新的车展资讯。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