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印度海军反潜飞机在莫斯科机场成功迫降

2018-04-29 07: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莫斯科4月28日电(记者王修君)俄罗斯伊留申航空联合体股份公司于当地时间4月28日证实,当天一架印度伊尔38反潜飞机在莫斯科茹科夫机场成功实施迫降。

据伊留申航空联合体股份公司新闻处消息,当天一架印度海军的伊尔38反潜机在降落时起落架无法正常放下,反潜机机组人员在茹科夫机场实施了紧急迫降。

消息称,飞机上载有伊留申航空联合体股份公司的试飞员。最终飞机在消耗掉多余燃料后成功迫降,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息表示,虽然此次迫降造成机场航班延误,但实施成功迫降的飞行员将受到嘉奖。

伊尔38反潜飞机于1967年首飞,1970年加入苏联军队服役,其性能基本与美国海军的P-3“猎户座”系列海上巡逻机相当。印度是除俄罗斯之外装备使用该型反潜机最多的国家。

 

科普图说:飞机事故逃生法则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