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工厂大火已确认7人死亡 5名消防员殉职

2018-04-29 08:4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台媒最新消息,目前已确认5名消防员殉职,1人命危,1人脱离生命危险。2名工人确认死亡。

此前消息:

台湾桃园平镇敬鹏工厂28日深夜发生大火,截至目前,此次事件已造成2名消防员殉职,4名消防员无生命迹象,另有1名消防员正在插管急救;此次事件还造成1名工人死亡,另有1名工人无生命迹象。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消防队员到场后听闻有员工受困失联,立即进入火灾现场,没想到,7名消防人员也受困失联。经过全力抢救,消防队员从29日凌晨0时50分左右,陆续救出3名消防员,第1位救出的吕宗郁,送医后住进加护病房,没有生命危险;第2位救出的林伯庭,送医急救后宣告不治;第3位救出的游博瑜因失去生命迹象,送往医院,截至清晨5时仍在急救中。

29日清晨4时14分,游曜阳被救出,已送往“804医院”;第5位救出的是林尉熙,送往坜新医院;第6位救出的是余佳升,送杨梅天成医院;最后一位救出的消防人员则是李翰霖,送往怡仁医院。4人皆已失去生命迹象。

消防人员表示,7名消防队员都是在工厂一楼寻获。至于工厂员工,有一名年约40岁的男性外籍工人被救出,送往坜新医院,但已经失去生命迹象。另外一名失联的男性工人,在29日清晨近6时寻获,但已经死亡。

桃园市长郑文灿在清晨5时左右离开现场表示,稍后将举行记者会对外界说明。

 

科普图说:火灾事故等级划分标准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