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浦大桥主桥面多车相撞 三人在事故中受伤

2018-04-29 22:1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29日上午,南浦大桥主桥面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据了解,该起事故共涉及四辆机动车,三人在事故中受伤。

事故地点位于南浦大桥浦西往浦东方向主桥面上。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上午9时40分左右,他驾车途经事故现场时,看到一辆黑色大众MPV和一辆白色SUV受损严重,其中黑色大众车在事发后冲入反向车道,两车车损均比较严重。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医疗急救、大桥养护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受到该起事故影响,南浦大桥双向出现严重拥堵,还有市民反映称,在大桥上,30分钟只向前挪动了200米。据悉,该起事故为一起四车事故,有三人在事故中受轻伤,伤者被120送往医院救治,幸无生命危险。

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处置完毕,现场交通正逐步恢复中。(消息来源:新民网 记者季晟祯)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