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北京电力医院副主任医师 任华丽

2018-04-29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庄元):北京时间上午的11:32,这里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半点时段来关注一下目前路网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TOCC路况观察员苏航,苏航你好。

路况观察员(苏航):好的庄元,一起来刷新路况,这一时间北京市的交通指数依然是保持在7.2这样一个高位上,中度拥堵的级别,先来关注城西,在西二环关元桥到天宁寺桥的南北双向以及西三环紫竹桥到六里桥的南北双向,交通压力都是比较大的,西四环四季青桥到南沙窝桥的北向南以及反向的岳各庄桥到南沙窝桥的南向北是拥堵和缓行的状态,另外在西五环北向南的方向各有一起事故发生,目前杏石口桥到园博园桥的北向南方向是长线拥堵,继续来刷新到城北,除了上时段我们提到的拥堵路段,目前北三环东路东向西过太阳宫桥有一起事故,请后方车辆要小心避让,另外在北五环的奥林西桥到来广营桥的西向东也是一处长线拥堵,继续来刷新到城东,东二环东直门到建国门的北向南,以及东三环双井桥到分中四桥的南北双向车流量都是比较大的,东五环的朝阳公园桥到十八里店桥以及东五环的平房桥到五方桥都是南北双方向的长线拥堵,最后我们来看到的是城南,在南三环东路的西向东是发生了多车事故,占据了右侧车道,目前是杨桥到分中四桥西向东的一个长线拥堵,好的庄元,以上就是苏航刷新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苏航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同时您在路上行驶有什么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欢迎大家持续关注FM99.6,中国交通广播,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回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好的,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在这个星期天感谢您打开收音机,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收听我的节目,那么今天跟大家探讨的是一个在春天很多人都会烦恼的话题,那就是过敏,每个人的过敏反应不一样,有的人是打菩提,鼻塞,有的人皮肤发痒,有的人流眼泪,睁不开眼睛,那么到底该怎么来应对这些问题呢?今天我们的直播间请到一位专家,来自北京电力医院耳鼻喉科的副主任医师任华丽做客我们的直播间,跟我来一起跟大家聊一聊这春天怎么保护好自己?任医生再跟我们听众朋友打个招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