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霾散空气质量好转 最高气温25℃宜出游

2018-04-30 07:4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30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北京霾散迎清爽天气,最高气温25℃左右,适宜出游,预计5月1日将有小雨,返程需注意出行安全。

29日,北京在灰霾中迎来了小长假,随着冷空气进场,风力加大,霾逐渐散去,据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30日晨7时实况显示,北京全市空气质量已转为良。

冷空气的到来也让气温出现下滑,相比29日犹如初夏的气温,30日最高气温25℃左右,多了几分凉爽。北京市气象台预计,30日白天多云,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25℃;夜间多云转阴(北部山区有阵雨),有轻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3℃。

时下正是牡丹、月季盛花期,北京市72处公园和风景区花开正好,可供市民游玩观赏,另外还将有42项公园文化活动也会在五一期间举办。过敏人群出游赏花还请注意远离花草树木,注意防范花粉过敏。

 

科普图说:春游出行 小心这些“花花世界”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