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避免陷入“点赞赚钱”骗局

2018-04-30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路况就听996,在小长假的第二天祝您假期愉快啦,中午的11:02,为您刷新当前路面上的最新情况,时间交给在小长假期间驻守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中午好。

瑞林:中午好,北京方面首先提示大家的是受110国道车多影响,京新高速出京方向太平庄站德胜口隧道路口采取了临时的交通管制措施,请您要注意了。而京藏高速出京方向西沙桥南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并占用外侧车道,后方车辆缓慢通行有4公里,同时京成高速出京方向怀柔收费站附近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并占用外侧的行车道,导致三山桥至怀柔收费站路段通行压力较为其中,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另外提示您的是古北水镇路段的出京方向现在也是拥堵较为严重的情况,并且停车场已经是饱和的状态了,建议您尽量的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西红门南桥也受事故影响车行缓慢,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稍加等待一下,河北方面廊涿高速涿州方向与京港澳高速互通附近是有四辆轿车发生追尾事故并占用超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注意避让一下,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感谢瑞林此刻刷新到的路面消息,刚刚看到我们中国交通广播直播间里有朋友在问说刚刚听到刘康徐蒙在车展直播间为您带来的直播节目,听到觉得不过瘾,怎么能够看到呢?大家可以关注中国交通广播的官方微博,就可以找到我们的直播间,点进去之后就可以看到回放了,因为直播已经结束了,如果想继续观看的朋友也不要着急,下午的三点到四点徐蒙和刘康依旧会在车展的直播间陪伴着您。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热点,文化旅游部发布的五一假日旅游指南显示,预计全国将有1.49亿人次出游,北京为国内最热门旅游地,来关注交通,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五一假期铁路旅客运输从4月28号起到5月1号止,共计四天,北京铁路局增开旅客列车263趟,预计发送旅客513万人,同比增加17.4万人,增幅3.5%。

来关注本地,北京东城区,西城区,丰台区,通州区公布青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梳理发现东城通州实施六年一学位,房产登记时间将影响方式,租房入学多采取多校划片,各区期望这些政策能够遏制学区房,维护教育公平。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随着冷空气到来,明后天北京气温将明显下降,白天分别为24度,25度,和近两天的燥热天气相比清凉不少,同时天空云量较多,紫外线也相对较弱,适合外出,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