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登山过程中如何保护身体不受伤害

2018-05-0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好,时间来到了中午的11:02,我们回到我们正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直播间,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消息,首先来连线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瑞林:上午好,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压力最突出的路段在京哈高速,受张家湾的一起事故影响,后方车辆出现了七公里的排队情况,现在事故车占据外侧的行车道以及应急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另外北部的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回龙观桥到上清桥,还有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北七家桥到京成主收费站也都是有较长距离排队情况,请你要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天津,津沧高速天津市区方向互通附近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河北方面京台高速北京方向沧州服务区附近的两货车追尾事故基本上已经处理完毕,但是京台高速沧州段沿线的各站口依旧只有南皮站山东方向,还有青县站双方向允许车辆上道,黄石高速沧州西站的双方向也是允许小车通行,除此之外黄石高速沧州段沿线的各站口双方向依旧是关闭的,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给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来关注一下目前高速上的一起事故,提醒您,目前在京成高速的高各庄西桥的进京方向有事故发生,造成后方车辆是队尾排到了怀柔桥,提示过经的车辆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另外现在北京正处于沙尘蓝色预警当中,不过不要担心,今天沙尘就会结束,具体来看,目前在北京的延庆能见度已经在好转了,预计在中午前后北京延庆的沙尘将会结束,另外在中午前后北京全市范围内的浮尘天气基本会结束,白天风力较大,下午仍然会有局地的扬沙天气,到了傍晚到前半夜,风力减弱,扬沙天气也会随之减弱结束。

更多路况消息欢迎通过发送文字的方式到中国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稍候是这一时段的新闻抢先报。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热点,国务院委员会日前印发名单,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20所高校获准开展学位授权自主审核,来刷新此刻,截止目前,全国已有29个省份公布一季度经济数据,其中17个省份经济增速跑赢全国平均水平,贵州暂时排名第一。

再来关注油价变化,根据财政部通知,国内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降低75元和65元,自2018年4月30号24点起执行。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近三天北方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先升后降,南方以降雨天气为主,湖南江西等地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外出的朋友要注意防范。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