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5月1日起高铁吸烟、机场闹事者将禁乘

2018-05-02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五一小长假过后的第一工作日,来关注一下午间时段的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在北五环的建平桥以东西向东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后车出现了短暂的排队情况,另外高速方面京藏高速的北沙滩以北的进京方向有事故发生,受其影响,后车队尾已经排到了京河收费站,还有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望京南有事故发生,受其影响,目前队尾已经排到了尾沟路段,还请大家途径以上事故路段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一下了,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向河北,在廊坊地区的荣乌高速,圣方站西行一公里左右的位置保定方向有一辆小车和一辆货车发生了刮蹭事故,现场占用了其中的一条行车道,受到事故影响,后方产生了1.5公里左右的缓行路段,那提醒大家途径事故路段一定要注意避让一下,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的介绍。

996资讯领先,全方位带您看车展,我是高雅。北美福特日前在2018年第一季财报中低调透露未来福特将不会在美国市场更新轿车产品线,也就是说目前在美国市场生产的美规蒙迪欧,嘉年华四门,福克斯四门等车款在北美并不会有下一代车型,与美国销售的现代轿车未来几年内也会从美国工厂中逐步停产。中国的大众,世界的丰田,这句汽车圈内的俗语真不是说说而已,在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内A级车销量达到10加的只有上汽大众朗逸和一汽丰田卡罗拉这两款车型。在北京车展上,现代推出了针对中国市场的新车,张扬的年轻设计之下,是现代对国内市场的理解,新车预计下半年会在国内上市,定位中型轿跑车的它究竟如何?值得期待。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5月1号开始对动车组列车吸烟,机场闹事等行为处罚加码,情节严重者可能会被禁止乘坐。

第一调查,杭州警方侦破套路贷大案,借款三万需要还800万,受害人倾家荡产卖车卖房。

996生命线,宝宝呛奶差点丢了命,家长盲目拍打可能会起到反作用,我们来听听急救医生怎么说?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