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军火库发生大火 半径30公里内领空关闭

2018-05-04 16: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基辅5月4日电,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发布消息表示,乌克兰巴拉克雷亚市军火库5月3日发生火灾,目前爆炸的烈度虽然已降低,但半径30公里内的领空仍被关闭。

乌克兰国防部此前发布消息称,5月3日第65号军火库原技术区由于干草燃烧发生火灾。火灾发生于清理和排除上次该军火库火灾后没有爆炸的弹药期间。报道指出,当地政府在全市10公里范围内限制所有交通工具的运行,禁止在半径30公里范围内使用领空。根据该局数据,有246名公民从危险区撤离。

据乌克兰国防部消息,火灾被制止蔓延,发生零星爆炸,但对主弹药库没有威胁。失火期间无人员伤亡。

乌克兰军火库多次发生火灾。近两年来,仅在该设施已发生第二次类似紧急情况。2017年3月23日,该军火库发生火灾,导致大量弹药被毁。(老任)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