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至高雄直飞航线开通

2018-05-04 21: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梅州5月4日电(记者程景伟 陈美标 李杏)4日晚,一架从高雄飞抵广东梅州的AE7213航班飞机降落梅县机场,这标志着“高雄—梅州”直飞航线正式运营。自此,广东梅州至台湾每周有2班台中、1班高雄共3班航班往返。

据介绍,“高雄—梅州”航线由华信航空公司开通,执飞机型为ERJ190,逢每周五执飞,具体航班时刻为:高雄19时15分起飞,20时40分抵达梅州;梅州21时30分起飞,23时抵达高雄。

据中共梅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梅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局官网显示,梅州是“世界客都”,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血缘相通,文缘相连,商缘相生”。台湾的500多万客家同胞中,有180多万祖籍梅州。

此次增开的“高雄—梅州”航线,将进一步拉近广东梅州和台湾的时空距离,在两地乡亲中发挥情感纽带作用。

 

科普图说:飞机事故逃生法则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