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快递新规实施 不得拒绝送货上门

2018-05-04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时间来到上午的11:01,关注一下路面最新的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湘静,你好湘静。

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方面,在东六环外环的由南向北方向长屯39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现场占用了内侧的行车道,受到事故影响,目前土桥至长屯路段交通压力是较为突出的,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另外高速方面京成高速进京方向六公里处的来广营大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同时十二公里处的清河大桥有车辆出现了故障,目前两起事故都是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在保定地区的张石高速紫金关4号隧道处张家口方向因养护施工占用了超车道和行车道,受其影响后方达到了八公里左右的缓行路段,另外在石家庄地区的石太二线,达克2号隧道内的石家庄方向有施工作业占用了一条行车道,还有在青银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互通附近,以及宁津站的青岛方向,有施工作业占用了超车道,那请大家提前规划出行路线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干住头条新闻,前两天蜂蜜创始人张环发文称,被滴滴司机殴打,在文中认为滴滴出行平台司机管控不利,处理问题拖泥带水,遮遮掩掩,想小事化了,建议微博公开道歉,并称将卸载滴滴,贱买滴滴的所有投资,对此滴滴发表声明称以和解,滴滴再次向乘客张先生诚恳道歉。

看热点,近日有市民发现,有商家在网上将活体鳄鱼作为宠物进行销售,网售活体鳄鱼多为暹罗鳄,属于人工繁育,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不少网售商家虽然自称具备销售资质,但在知道买家无养殖证后仍表示可以销售暹罗鳄给买家,法律界人士表示,如果买家购买的暹罗鳄来源不合法,且未办理养殖证,一旦被查出,将受到相应惩处。而商家明知买家没有养殖资质仍销售给买家的也要承担法律责任。

看文体,北京大学考古教学与科研成果展日前在北京大学拉开帷幕,多件禁止出国展出的珍贵文物齐聚北大,包括仅展览至5月7号的鸟尊,以及宋元考古中最重要的雕砖壁画。

最后来关注天气,目前各类花卉已进入盛花期,飘落柳絮密度有所增加,花粉浓度达到峰值,并且后面无明显冷空气活动,高浓度将持续一段时间,过敏人群出行要注意防护。

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