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快递新规实施 不得拒绝送货上门

2018-05-04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北三环海淀桥以东东向西方向发生了事故,提示后车司机注意避让,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到望京西,目前持续车多,在苹果园路口以西西向东有一辆故障的公交车,目前也是占用了车道,我们提示后车司机注意避让,在东部环线方面东二环的左安门桥到建国门桥,东三环华威桥到长虹桥,东四环四方桥到大交亭桥,四惠桥到红领巾桥,以及东五环五方桥到大黄庄桥,以上路段都是南向北的方向持续车多,也来关注其他环线,在南五环的旧中桥到廊法西桥的东向西,北五环的上清桥到奥林西桥西向东,南五环廊法西桥到西红门南桥的西向东,以及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建国路现代城西路到西大望路的西向东,现在这些路段平均时速是低于20公里每小时也提示大家有条件的话提前择路绕行。

北京时间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首先来看北京,据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3号21时15,119指挥中心接报朝阳区垂杨柳北里23号楼楼顶起火,立即调派14个中队,59部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22时40分火灾被扑灭,过火面积600平米,暂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当中。

同样是一起火情,不过这次没有那么幸运了,据安徽省公安消防总队合肥支队官方微博消息,5月3号13时43分,合肥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包河区巢湖南路胡钢小区一住宅发生火灾,接报后消防支队立即调派两个中队6部消防车前往现场处置,14时30分明火被扑灭,过火面积约90平米,事故造成三人死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

目光再转向重庆,记者从重庆璧山区政府新闻办了解到,5月3号该区发生一起居民饮用自配药酒中毒事件,当天中午该区居民任某在接到一饭店举办生日宴席,期间,任某自带自配药酒在席间饮用,饮用该酒的人员随后身体出现不同程度的不适症状,随即送医院急救,截止当晚23时,15名送医人员中已有五人死亡,五人正在抢救,五人的病情相对稳定。

接下来的目光转向国际方面,我们要特别关注的是印度,当地时间5月2号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沙尘灾害席卷印度西北部地区,据印度时报4号报道,在过去的24个小时当中,这场强烈的沙尘暴已造成127人死亡,风暴吹过的地区,房屋倒塌,树木连根拔起,电线杆也在狂风中陷入一片混乱。而根据印度报业托拉斯3号报道,该国北部等地2号晚遭遇强风和暴雨,造成至少97人死亡,当地时间3号,印度有一辆大巴发生侧翻并起火,已经至少导致27名乘客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