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快递新规实施 不得拒绝送货上门

2018-05-04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好,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枪支安全,荷兰警方发表声明指出,当地时间5月2号晚,阿姆斯特丹东南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受伤,声明说枪击案造成一人丧命,一人送医治疗,据报道,这起事件与恐怖袭击没有明显关联。

美国田纳西州纳士威尔购物中心也发生了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开枪打中另外一人,然后缴械向警方投降,警方表示中枪者目前已经身亡。

好,接下来目光再转向欧洲,英国伦敦救援人员3号说,伦敦北部地区于当地时间2号晚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接近30人受伤,爆炸发生在伦敦北部,斯坦福特山地区,一处犹太人节日庆典现场,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但据现场目击者称,爆炸或许由一部被扔进篝火的手机引起。

5月3号,捷克铁路管理局代表表示,两列客运火车在捷克南部附近相撞,导致14人不同程度受伤。

好了,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在一首歌曲过后将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我们要来说一说秋冬季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未完成,生态环境部约谈了三个城市,那么今后我们的呼吸问题该如何被缓解呢?待会见。

11:21,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去年原环境保护部联合九部委和京津冀及周边六省市人民政府共同制订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至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要求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也就是我们常说的2+26城市,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5%以上,重污染天数同比下降15%以上,并分别对28个城市设定了具体的改善目标,生态环境部昨天发布数据显示,这一次攻坚行动成果颇丰,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2+26城市PM2.5平均浓度为78微克每立方米,同比下降25%,超额完成了攻坚方案改善目标,那么其中北京,石家庄和保定PM2.5下降幅度都在四成左右,北京的降幅达到了44.2%,但山西晋城,河北省邯郸市和山西阳泉市并未完成自身目标任务,为此生态环境部在3号对上述三地进行了约谈,那么哪些问题致使三位市长坐上了约谈席呢?我们来听央广记者杜新蒙的报道。

记者:按照行动方案要求,京津冀2+26个城市秋冬季大气攻坚任务表有两项,也就是直接代表空气质量总体情况的PM2.5平均浓度和对公众影响极大的重污染天数,在全部28个城市中晋城是唯一一个两项目标任务都没有完成的城市,生态环境部国家环境保护督查办公室副主任刘长根说,根据对京津冀及周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完成情况的评估,去年10月到今年3月晋城市PM2.5平均浓度下降3.7%,未完成下降10%的目标任务,目标任务完成率在28个城市中排名倒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