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快递新规实施 不得拒绝送货上门

2018-05-04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尤其是精准研究,二氧化碳减排和PM2.5关系,提出应对的解决方案,我们将以这次约谈为契机,狠抓落实,我们有信心完成今年的蓝天保卫战的任务。

记者:邯郸市市长王立彤则承诺,打好翻身仗,邯郸将抓好燃煤污染治理。

我们已经制订了三年的作战计划,5月底之前呢,167台全部清零,8月底前所有工业企业燃煤锅炉要煤改气,煤改电,并全力推动传输通道的九个县区的煤改气,煤改电。

记者:约谈明确,三市要在20个工作日内制订整改方案,并报送生态环境部,刘长根透露,半年内将对晋城,邯郸,阳泉采取环评限批措施。

半年整改期逐步实施,涉及新增大气污染物排放的项目的管理水平,也要求我们省环保厅,还有我们市环保局要停止相关项目审批。

主持人: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的路况过后您将听到第一调查,江苏警方侦破了特大游戏外挂案,那么在游戏当中常见的诈骗手段您又知道多少呢?待会见。

996尾号限停提示,今天是星期五,尾号3和8的机动车不要在五环路以内行驶哦。

主持人:好的,时间来到11:31,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东昌。

东昌:好的修奇,这一时段北京城区内的道路整体比较畅通,是有部分路段受到了事故的影响,首先是在东六环的土桥新桥到玉带河东街南向北方向车流是比较集中,那么其中在土桥新桥的南向北方向是有事故发生,大家经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让了,同时是在东六环团里桥到玉带河东街的北向南方向也是车行缓慢的一个情况,还有是北四环的海淀桥以东东向西方向是有事故发生,后车经过的时候注意避让。此外环路方面车流依旧是集中在了西二环阜成门桥到天宁寺桥的双方向,大家可以走展览馆路来绕行,同时东二环建国门到广渠门,以及东三环的国贸到团结湖,目前都是双方向行驶比较缓慢的,建议大家提前绕行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