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屏蔽手机骚扰短信的方法

2018-05-05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时间来到了11:01,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瑞林:可兹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出京的车流开始增加,像京藏高速出京方向马店桥到北沙滩桥,京成高速出京方向望河桥到来广营桥,机场高速出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都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同时机场高速尾沟到北高桥的进京方向也有缓行的情况,请您稍加等待或是绕行机场二高速,南部的京开高速出京方向,玉泉营桥到新发地桥也是车多路段,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另外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交通事故还在处理当中,后方车辆通行缓慢,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注意避让一下,再来看天津,海滨高速黄骅方向南岗站附近的事故依旧没有处理完毕,现场只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行,请您稍加等待一下,河北方面京哈高速北京方向玉田服务区西行四公里处一辆货车侧翻到边沟,目前正在进行吊车作业,只有超车道可以通行,您可以提前在鸭红桥站下高速,通过102国道进行绕行,好,可兹,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会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如果说每天我们接触频率最高的东西是手机的话,那么手机壳就会站出来表示不服,的确,现在大家都喜欢给手机穿上一件绚丽的外衣,因为现在主流的机型大概就那么几款,所以如果想要保护手机并且张扬自己的个性,甚至仅仅是想区分开来的话,就必须要加上一个手机壳,甚至是消费者委员会最近就在它的官方网站发布了2018年手机保护套比较实验,省消委联合福田区消委会,盐田区消委会,宝安区消委会委托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开展塑料手机壳比较实验,共同对线上线下热卖的28个品牌,30款手机壳进行了比较,在这其中23款手机壳品质超出国际一流标准,但是有五款手机壳却检测出了有毒有害物质,而且检测出的有毒有害物质含量超出了标准限制的要求,而在这其中还包括像苹果小米这样的较大品牌,那么时刻接触的手机壳究竟会不会给我们带来伤害呢?被点名的这些品牌又都做出了怎样的回应呢?来听央广记者周一凡的报道。

记者:据工信部2017年通讯业统计公报显示,我国手机用户总数已达到14.21亿户,其中75%使用手机壳,也就是说有十亿多人使用,庞大的用户基数加上快速损耗,市场很可观,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的报告中指出,全国手机壳近七成来自深圳,年产值约200亿元,深圳市消委会消费质量比较研究部副部长周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