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屏蔽手机骚扰短信的方法

2018-05-05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好,接下来第二步咱们再来说说做工吧,原材料选择的好,但是如果说这个做工相对比较差,那也注定是一个失败的产品了,任何材质任何工艺都有做的很好的产品和很差的产品,那在这个其中做工就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果我们想要分辨一个产品的好坏,不但要看材质,还要看它的做工,那么辨别做工精致与否,需要大家认真细致的去观察一下,首先要仔细的观察产品的正面侧面和内部,因为我们都知道手机壳这种产品大多数的人会只注意它的外面,所以商家也会把这个重心放在产品的外面,也就是正面上,那么侧面和内部相对来讲就会被忽视了,从而在精致程度上会大打折扣。我们都知道这个壳的侧面一般是分模的地方,分形线的处理直接就决定了产品的档次高低,最后我们可以观察一下线条和平面,这个可能需要专业的水准才能看出端倪,但是往往一些劣质的手机壳在这个侧面它的这个接缝根本就对不上,或者说在这个接缝当中存在很多的杂质,看起来非常的不圆滑,那基本上可以判定这个产品从加工的这个模具上就存在一定的差距,所以说它的工艺相对来讲也就比较差了。

最后就不得不来说说大家最关注的价格了,保护壳产品的价格相差十分的悬殊,有几块钱的,也有几百块的,最近在网上还看到了几款概念型的手机壳,比手机都要贵了。那么对于奢侈品牌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对于便宜货的选择,我的确建议大家要慎重,俗话说的好一分价钱一分货,便宜没好货,那么价格往往和质量是成反比的,所以要真是爱惜智能手机的话,千万不要受到一些商家的价格战的诱惑,随意给自己的手机配上便宜的产品,不然产品质量也无法保证,很多朋友都喜欢在网上购买手机壳,这个时候一定要多研究这个卖家的评论和他的资质,如果说好评比较多,而且回头客比较多,那就可以放心的下单了,但是如果都是差评,或者说销量很少,而且又是三绿店铺,也就是说他的物流服务和描述相符都是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话,那我就建议大家不要再选择这样的产品了。

好了,有关手机壳含毒和怎么选择的问题就跟大家分享到这,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一首歌曲过后我们要关注到的是结石病,它的发病年龄越来越低了,五岁的孩子甚至都能够得,那么专家表示,其实想要避免结石的方法也非常简单,而且这个诀窍是老少皆宜,到底是什么呢?待会见。

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随着气温的节节攀升,可乐,奶茶等这样饮料的销售也逐渐进入了旺季,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江苏省首届胆石高峰论坛上了解到,结石病呈现出了低龄化的趋势,而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不少孩子把饮料当水在喝,详细情况我们来听南京台记者薛奇的报道。

记者: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和饮食结构的调整,结石病的发病人群呈现出了低龄化趋势,九岁的小峰来自安徽,早在他五岁时,家人就发现他排尿不畅。

就发现尿频,尿疼,排不出来,然后慢慢的越来越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