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发生两起客车交通事故 已致13人死数十人受伤

2018-05-06 09: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圣保罗5月5日电(记者莫成雄)当地时间5月5日凌晨,巴西发生两起客车交通事故,截至5日18时,两起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巴西联邦公路警察称,5日凌晨3时左右,在巴西南部巴拉那州坎多伊市(Candoi)境内的373号联邦公路410公里处,一辆桑塔纳轿车超越前面一辆小轿车时,入侵对面车道,与一辆大客车发生迎面相撞,两车严重损坏。事故当场造成轿车2人和客车7人死亡,客车上还有约30人受伤。这辆大客车是运送40名病人前往该州首府库里蒂巴进行治疗的。

几乎同一时间,巴西中部托坎廷斯州又发生另一起客车交通事故。5日凌晨4时左右,一辆载有13名乘客的客车在托坎廷斯州科利纳斯市(Colinas)境内与一辆卡车发生相撞。事故导致一名卡车司机和客车3人死亡,9名乘客受伤。事发地位于该州境内153号联邦公路232公里处。该客车是从巴西东北部皮奥伊州皮科斯市(Picos)开往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的。

事故发生后,两地消防部门和军警均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