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9价HPV疫苗上市 央广记者专访医学专家

2018-05-06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这第三点就是最重要的,要衡量一下整个教学机构的师资力量,那么现在的培训机构的授课老师主要有三种来源,第一是专职教师,属于培训机构的全职人员,有自己的教研组成员,而另一组就是刚才片子里提到的兼职教师,主要是来自公立学校和民办学校的一线在职教师,那么在政策上是命令禁止他们校外辅导的,当然最需要担心的是下面要说的这种,就是对大学生,硕士或者博士研究生进行岗前培训后上岗的,这样的一些兼职老师,那么他们在教学上到底是否到位?还需要家长进一步进行考量。

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脱颖而出,所以才会花大量的精力花时间花金钱,去让孩子参加各种各样的课外辅导班,那如果说在挑选培训机构这方面没有把好关,那么只会事倍功半,也希望每个家长听完了今天的节目之后,在送孩子去辅导之前一定要擦亮双眼,做好前期准备。

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31,这里依旧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半点时段马上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TOCC路况观察员华玉,华玉你好。

华玉:庄元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那中午的时间整体的交通状况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交通压力虽然有所上涨,但总体来看还不是特别的堵,那现在交通指数现在只有3.1,属于基本畅通,那环线道路还是集中在东北部地区,像这个东二环广渠门桥以北南向北方向,由于有事故发生,导致后车较多,在东四环的朝阳公园桥到四元桥外环方向还有东五环的小交亭桥到白家楼桥南向北方向都是车辆较多的地点,再来看一下北五环广顺桥东向西方向有一起交通事故,目前车辆滞留还是比较严重的,那在西五环的衙门口桥以北南向北分享最外侧车道也是有事故发生的,请大家注意。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华玉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那同时您在路上行驶有什么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欢迎大家持续锁定收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接下来的时间马上回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锁定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眼下正是很多应届毕业生的求职季,同时也是春季人才流动的高峰期,很多的求职者,特别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试用期过后,通常会遇到一系列的问题,比如说无故辞退就是其中之一,那很多刚刚离开学校的学生经验也不丰富,觉得可能是自己学历不够,能力不够,理亏在先,所以大多数都选择不再追究了,但实际上如果员工没有通过试用期,公司是有提前告知义务的,试用期应该明确岗位考核标准,而在试用期内用人单位也不得无故的辞退劳动者,如果说用人单位违法解除了劳动关系,我们也应该及时的申请劳动仲裁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我们来听央视记者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