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物排放清单首次发布

2018-05-07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好,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湘静,你好湘静。

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方面,受到辅路车多影响,京哈高速的出京方向王四营桥西到禁毒教育基地出口是车多流量大的,还有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郊农场桥南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以及反方向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有车辆出现了故障,那目前两起事故都是在处理当中,同时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西三旗至清河桥通行压力较为突出,请您注意行车安全,那我们继续来关注到京成高速,进京方向一桥有故障车正在等待救援中,还请大家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一下了,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在石家庄地区的黄石高速藁城西站附近的黄骅方向是车多流量大的,并且后方出现了三公里左右的缓行情况,受其影响,西昭通至辛集站的沿线站口目前是双向关闭,车辆不能上高速通行的,另外在保定地区的张涿高速白草潘站,百里霞站,以及野三坡站,涞水北站是双向关闭的情况,请您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的介绍。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来关注头条,农业农村部今年将联合十部委首次开展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参加考核的36个城市主要是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省会城市。

来关注热点,银保监会等部门发布通知,明确未经有权机关依法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设立从事发放贷款业务的机构或以发放贷款为日常业务活动。再来关注体育赛事,昨晚第54届世乒赛男团决赛,中国队以总比分3:0战胜德国队,实现男团九连冠,历史上第21次捧起斯韦思林杯。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未来三天,江淮东部,江南,华南将经历较强降雨过程,安徽,江西,浙江,湖南,广西,广东等地有暴雨,局地大暴雨,请注意防范。

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物排放清单首次发布,它们来自何方?又将去向何处呢?

第一调查,婚恋网站30元实名认证,108元买全套生活照,记者揭秘背后隐藏的黑产业交易。

第一现场,郑州开发研制电子围栏,能否圈住乱停的共享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