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物排放清单首次发布

2018-05-07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北京时间来到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6号17时23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4.56度,东经96.53度,称多县委宣传部部长表示,目前当地各乡镇无人员伤亡情况上报,官方正在进一步核实。

来自台湾媒体的消息,就读于彰化县某科技大学的两名大陆交换生6号下午在宜兰县海边发生溺水事故,其中一人被救上岸时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目前仍在医院急救。

据江苏省常熟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昨天中午12点左右,常熟万达广场负一楼地下停车场发生管道掉落,砸中一经过车辆,车内共三人,后排一名儿童获救没有受伤,前排两名成人经消防官兵全力营救脱困,但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现场的另一名受伤人员也在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光再转向国际方面,据英国天空新闻消息,伦敦警方称,两名年龄分别为12岁和15岁的男孩在伦敦西北部两分钟内相继遭到枪击,哈罗警方发推表示,警方正处理突发事件,附近路段暂时被关闭,他们督促公众避开该区域。

备受关注的柬埔寨疑似中毒事件截止到当地时间5月6号记者发稿时,死亡人数已经增至10人,入院救治人数达121人,据省长当时向媒体表示,在已死亡的十人中,包括六名女性,而在121名入院人员中,68人为女性,该中毒事件被怀疑不是食物中毒,而是饮用当地被污染的水源导致的。

据美国媒体报道,夏威夷火山自本月3号开始喷发,附近数千居民被紧急疏散,当地时间5号晚间,火山喷出熔岩的缺口已经增加到了九个,岩浆最高喷射到230英尺的高空,目前至少有九栋建筑被岩浆烧毁。

最后来关注地震消息,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南部6号发生一连串地震,造成数十幢房屋受损,但未立即传出严重的人员伤亡事件,萨尔瓦多民房组织则表示,地震造成至少75幢房屋受损,三幢全毁。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突发资讯,我们在一首歌曲过后将关注到的是第一热议,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物排放清单首次发布,那么它们究竟来自何方?又将去向何处呢?待会见。

关注一条最新的路况,目前京通快速远通桥到四惠桥进京方向,广渠路百子湾路段进京方向,另外京哈高速垡头桥以西到五方桥的出京方向都是持续车多行驶缓慢的,所以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的进行绕行和避让。您正在收听的是中国交通广播,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物排放清单4号终于发布,研究显示,从远期看,京津冀及周边区域需要继续深挖钢铁,水泥和石化等行业的减排,详细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杜新蒙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