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双层巴士拦腰撞翻小巴车 9人受伤送医

2018-05-08 16: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沙田狮子山隧道公路与大涌桥路交界,7日早6时30分左右发生严重交通意外。804号专线小巴被九巴一辆双层巴士拦腰撞中,失控翻侧路中,双层巴士车上乘客未有受伤,专线小巴司机及8未乘客共9人受伤送医。

九巴一辆由沙田沥源开往观塘的89号线双层巴士,沿狮子山隧道公路左三线往九龙方向横过大涌桥路,适时另一辆由大围显径往沙田广源的804号专线小巴,沿车公庙路往大涌桥路左三线驶至横过十字路口。其间两车司机收掣不及,小巴被巴士拦腰撞中,随即失控向右翻侧路中,车底冒出浓烟。

由其他车拍摄的片段见到,发生意外后,翻侧的小巴不断冒出浓烟,多人协助拯救被困车厢的乘客,从小巴车尾太平门逃生,涉事的双层巴士车头毁烂,车上乘客未有受伤。

当地大批消防员到场向小巴底射水及拯救被困车厢的伤者,一男七女(33至69岁)小巴乘客,连同小巴吴姓(62岁)男司机分别送往沙田威尔斯医院治理。香港警方初步调查,不排除有司机“看错灯”肇祸。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