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方调查“保健食品”牵出造假案

2018-05-08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第一调查,代驾司机被撞身亡,公司称平台和司机非雇佣关系,拒绝认定工伤,那么类似和平台签约的用工事故该如何鉴赔呢?

第一现场,自家住宅当后厨,朋友圈私房甜品该如何监管?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高速加油站应急安全体验营第三季已经开始招募了,是在这个周六的下午,我们将带着听众朋友免费到北京急救中心来学习场景式的急救知识,不像原来我们听课,在当地会有很多急救模型,大家可以实地的来操作,如果说真的有人晕倒了之后,这个模型该如何来对他进行心肺复苏?同样还有很多体验式的场景,比如说车祸,地震等等,那么大家都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了解到在发生意外之后该来如何急救?在现场也给大家准备了专属的徽章和结业证书,学习之后也会是一个终生的留念,那么如果说这个周六下午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报名,报名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就是拨打我们24小时服务热线010 86097160。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8,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八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偏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7度,最小相对湿度20%,在今天夜间同样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3度,最大相对湿度60%,今天白天的气温较高,空气干燥,紫外线也很强,所以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补水防晒,另外今天虽然天气好,但还是花粉浓度相对较高,所以在出行的时候最好还是戴上口罩。

好,说完了北京,目光再转向全国,昨天降水已经拉开了本周强降雨的序幕,像福建,广东,广西等地都遭遇了强降雨,会连续三到四天一直持续下去,而今天海南,台湾也将会加入降雨的行列,气象专家提醒,本周华南降雨较强,大家需要注意做好防御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这不是危言耸听,昨天广州的朋友都见到了黑云压城一线天的场景,所以说防灾减灾势在必行,另外就是提醒您,如果说您家的阳台窗台和屋顶上放着一些杂物的话,最好把它们清理干净,或者说想办法把它们固定好,因为在刮风下雨的时候很容易坠落伤及他人,如果说您在户外遭遇了雷雨大风,要尽快的躲到安全的建筑物或者是有完整金属壳体的汽车内,切勿沿街奔跑,或者在广告牌,简易的工棚之下停留。

好,说完了降雨,也来看一下降温的情况,在带来雨水的同时,冷空气也在南北方引起了气温的波动,其中像是西北地区的气温下滑是非常明显的,而在南方呢,气温随着冷空气和阴雨的南移,一路下跌,今天华南大部的气温都会在雨水当中不断的下滑,最高气温也普遍脱离了前一段时间30度的高温,目前闷热的现状将会得到一定的缓解,气象专家也对此做出了提示,最近这气温的确是起伏波动不定,大家还是要多关注天气预报,根据气温时时的增减衣物,早晚出行的时候可以带上一件薄外套,避免因为气温降低造成的着凉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