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电大路一民宅起火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18-05-09 10:1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5月7日下午,上海奉贤电大路一民宅发生火灾,现场一度燃起熊熊大火,所幸无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在奉贤电大路上3楼的一个民宅内,窗户冒出滚滚火焰和浓烟,消防部门接报后赶赴现场,将火势扑灭。

记者看到,现场房屋窗户都被熏黑,大门紧闭,门锁被破拆。消防人员到场后,担心有人员被困,随即将门锁破拆,确认房间内无人才得以放心。

房间内,大部分物品被烧坏。据了解,事发时房间内无人。底楼的花店老板说:“起火的上面的房子里没有人,房东差不多等明火扑灭了才回来的。火灾导致我店铺里电也没有,生意没有办法做,楼上也没有办法住。”

据悉,火灾不排除是电路故障起火引发,确切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消息来源:看看新闻网 记者宣克炅)

 

科普视频:电器的安全知识——短路火灾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