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百草枯中毒之后怎么办

2018-05-09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好,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马上连通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目前京藏高速西三旗桥到上清桥,京成高速黄冈桥到主收费站,还有机场高速温云桥到五元桥,在进京方向上是依旧有不低于三公里的缓行路段,那么请行驶在以上路段的朋友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另外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也依旧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建议您绕行朝阳路,而东五环南向北方向远通桥这里刚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缓慢通行到五房桥,请您稍加等待有序通过。河北方面石太高速太原方向鹿泉站附近是有之前的两轿车追尾事故,依旧没有处理完毕。同时这一路段目前车流是较为集中的,后方缓行路段延长到了三公里,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另外京哈高速迁西支线正首先交通管制,金庄子站,金河山主线站,唐山方向的入口都是关闭的,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来关注热点,针对媒体报道的机票高价退改签问题中国民航回应已责令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将严肃处理。

再来关注本地消息,作为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冰球大赛,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在北京奥众冰上运动中心正式开幕,这是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后,首次在京举行的全国性冰雪赛事,也是全国冰球锦标赛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比赛。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本周北京的天气较为平静,气温也没有明显的起伏波动,总体来看较为燥热,预计今天最高温度将升至29度,不过温差依然较大,公众还是需要做好防晒和补水。

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全国汛期来临,今年长江流域气候年景总体偏差,在黄河中下游发生大洪水的可能性比较大。

第一调查,阿里健康日前上线医学疾病知识搜索工具,得病千万别随便搜的局面真的要改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