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百草枯中毒之后怎么办

2018-05-09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那么说完了降水的情况,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气温的变化,预计今天冷空气将会继续影响西北和内蒙古多地,像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宁夏等地的最高气温将会陆续的下降6到12度,局地的降温会达到15度,部分地区还会伴有大风和沙尘天气,而在南疆盆地,内蒙古西部局地也会出现沙尘暴天气,同时在西北地区,今天开始的三天,还会持续阴雨天气,所以气温会维持在偏低的水平,不过这股冷空气影响偏西偏北,因此降温的范围整体有限,所以对中东部基本没有什么影响,那么中东部地区未来一周的气温都是呈现了缓慢回升的态势,炎热将会在周末悄然来临,夏天的感觉也会徐徐而来,我们具体关注一下今天京津冀以及黄淮一带,那么最高气温更是逼近到了30度,不过后期还会有降水的发展,刚才也说到了,所以气温还是会频繁的波动,所以也提示大家在这样的闷热天气下不要特别着急的就把薄外套都收起来,因为在降雨之后,凉意可能也会丝丝的浮现。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目前东五环的五房桥到大黄庄桥南向北,平房桥到小交亭桥的北向南车行相对缓慢,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京成收费站有事故,后车排到了黄冈桥,而在西二环关元桥南南向北的外侧车道也是有事故发生,我们提示后车司机注意避让,只是在外侧车道,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云到五元桥目前持续车多,所以有着急出门的朋友可以提前的换乘机场快轨或者是选择机场第二高速,最后来关注一下北二环德胜门桥到西直门桥,这个时段的固定堵点,现在是在东向西的方向,而德胜门到小街桥是在西向东的方向持续车多,如果说您还没有接近这个区域,最好能够提前绕行。

好,北京时间来到11:12,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记者9号从湖南省邵东县委宣传部了解到,9号凌晨3时10分许,位于邵东县境内的湖南保电群力煤矿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事故,经初步判断为瓦斯爆炸,事故造成5人遇难,目前善后工作处理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再来关注一下这两天在华南地区出现的强降雨天气,记者从广东省气象台了解到7号开始的大范围强降雨过程宣告广东正式入汛,较常年偏晚了31天,全省7号共发布了179个暴雨预警,粤东多地出现了旱涝急转。

而在广西入汛以来最强的降雨已经来袭,部分河流可能会超过警戒水位,记者8号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了解到,今天开始,广西部分河流的水位将出现明显上涨,有关地区应该做好应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