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汶川十年心理“重建”之路 专访灾后心理干预专家付春胜

2018-05-12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可兹):各位周末快乐,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的路况观察员苏航,苏航你好。

路况观察员(苏航):好的可兹,一起来刷新路况,这一时间北京市的交通指数是4.7,轻度拥堵,先来关注城西,西二环西直门到天宁寺桥的南北双向,尤其是南向北的方向拥堵较为严重,西三环的苏州桥到六里桥的北向南长线缓行,反方向丽泽桥到花园桥的南向北车多拥堵,另外在西四环的岳各庄桥到五棵松桥的南向北车流量也是比较大的,行驶不畅。再来刷新城北,北二环的鼓楼桥到小街桥,北三环马店桥到和平东桥,以及北五环的肖家河桥桥区,奥林西桥到顾家庄桥都是西向东方向的拥堵,另外我们上个时段提到的东北三环的内环和外环双向,东北四环的内环此时的通行依然不是很好,再来关注城东,东二环的东四十条桥到建国门桥的北向南,反方向的广渠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车多拥堵,东三环主要拥堵路段是在分中四桥到劲松桥的南向北方向,另外在东四环十八里店桥到朝阳公园桥的南向北长线是拥堵和缓行的状态,还有在东五环的五方桥到白家楼桥南向北方向的拥堵也是比较突出的。好的可兹,以上就是苏航刷新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苏航,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六好,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感谢您在休息日的时候依然打开收音机选择收听我们的节目,节目之外也欢迎您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今天我们邀请中科院心理所心理援助北川站副站长付春胜做客直播间,他在北川进行了长达六年的心理援助,他在当地听到看到感知到了什么?将来他还会做些什么?一起走进今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