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无人机坠落划伤幼童 无人机祸从天降如何破

2018-05-14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新的一周好,上午的11:01,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沿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北京的通行情况,北五环西向东方向,红山桥到肖家河桥还有北苑桥到来广营桥的车流都是较为集中,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有阶段性排队,但是京密路和机场二高速的通行条件较好,可以帮助您避开拥堵,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也是依旧通行缓慢,请您稍加等待,或是选择朝阳路来通行,京沪高速进京方向大羊坊桥到分中四桥也在排队当中,另外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兆丰桥的大货车事故还在清理当中,目前只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行,建议您从庞各庄出口驶离主路绕行京开辅路。

再来看一下天津,京津塘高速滨海新区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暂时无法通行。

河北方面保津高速天津方向与廊沧高速互通附近,一辆小车与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并占用车道,后方缓慢通行有八公里,预计恢复时间较长,建议您提前从霸州站下高速,绕行112国道。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介绍。

主持人(高雅):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干住头条新闻,日前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哈加铁路重点项目滨江道改造工程已顺利告捷,标志着这条我国高寒地区最长快速铁路实现全线贯通。

看突发,今天上午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19号京泰隆酒店冒烟,经核实,现场为烟道冒烟,7时25分现场处置完毕,无人员伤亡。

看科技,美国宇航局宣布,他们将在2020年开始,在火星探测任务中使用无人直升机,该火星直升机的体重仅为1.8公斤,机身与垒球大小相当。

看文体,英超官方宣布,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当选赛季最佳球员,本赛季他共计出场35次打进31球,贡献9助攻,追平英超历史单赛及个人进球纪录。

有媒体报道,海口一幼儿园用喂食辣椒酱体罚孩子,改口政府通报,涉事人已被开除并列入名单,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最后来关注天气,从昨天开始,我国呈现持续升温态势,华北部分地区将出现今年首次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福建局地或将冲击40度的高温,今天起全国降水减少减弱,明后天将再迎降水,届时东北的旱情将得到缓解。

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