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无人机坠落划伤幼童 无人机祸从天降如何破

2018-05-14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国内,昨天晚上8点10分左右,陕西安康白河县冷水镇水平村三组发生一起山体崩塌,导致一栋民房被掩埋,316国道交通中断,截止今天凌晨1点30分,已搜救出三人,经送往医院救治无效后死亡,目前现场正在全力搜救。

昨天中午12点左右,深圳罗湖天乐大厦物业管理单位在地下室化粪池设备检修过程中,一名作业人员不慎掉进化粪池,其他三名作业人员在营救过程中相继落入,目前已经救出三人,确认死亡两人,一人送医院抢救,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另外有一人仍在搜救当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再来关注交通,成都警方发布公告说,在昨天傍晚的6点20分左右,在成都人民东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此事故造成三车受损,三人轻伤,目前三名伤者已送往医院,肇事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在成都朋友圈中广为流传的视频中看到,一辆白色三菱越野车在成都人民东路路口多次绕着,包括一名交警在内的三人转圈,随后突然加速冲向骑车等候红绿灯的路人,造成多人受伤后撞上正等候红绿灯的其他车辆,该司机随后被警方与成都市民合力擒住,成都市民提供的另外一段视频还显示,事故中有人被卷入车轮之下,不少市民与民警合力将汽车抬开救治伤者。

好,接下来目光再转向国际方面,继印度尼西亚东爪哇四水三座教堂上午接连遭受炸弹袭击,造成11人死亡,40多人受伤后,东爪哇一个廉价公益小区在13号晚间又发生了炸弹爆炸,造成三人死亡,两人受伤,值得注意的是发生这起爆炸的公益小区就在当地警局总部后方,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引爆炸弹的歹徒身份及作案动机。

当地时间5月12号晚上近九点,法国巴黎市中心发生持刀伤人事件,造成四人受伤,一人死亡,袭击者被警方击毙,案发后巴黎警察局反恐小组迅速展开恐怖主义调查,该男子父母已被拘留,另据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网站消息,四名伤者中有一名中国籍公民,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据巴基斯坦媒体13号报道,位于克什米尔尼鲁姆山区的一座大桥当天发生垮塌,造成在大桥上观光的至少40名游客坠入河内,救援人员已发现四具遇难者遗体,其余人员失踪。

好,接下来再来关注航空安全,土耳其航空公司负责对外联络的副总裁表示,一架韩国的韩亚航空公司A330客机在伊斯坦布尔国际机场降落后,与土耳其航空公司的A321飞机发生碰撞,无人受伤。尼泊尔机场13号发现一个简易爆炸装置,地区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已经封锁现场。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突发资讯,在一首歌曲过后,您将关注到的是第一热议,汶川地震十周年过去了,那么我国受颗电磁监测实验卫星张衡一号到底能为地震预报做些什么呢?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