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无人机坠落划伤幼童 无人机祸从天降如何破

2018-05-14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32,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好的修奇,临近中午路面上是畅通了不少,西部环路目前只有西三环的航天桥双方向,西二环阜成门到天宁寺的南向北方向行驶比较缓慢,那么其他路段都是畅通的,东部环路的东二环建国门到广渠门南向北方向,还有是东四环的小五机桥路段有缓行,其他路段都在逐渐的恢复当中,很快就畅通了,而北部环路是在北二环的德胜门,北三环的马店桥到安贞桥,还有北四环的望河桥都是有短距离的缓行,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联络线方面目前京通快速从四惠到高碑店是断续车多,还是建议大家绕行广渠路,最后继续来关注早间发生在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兆丰桥的事故,受到这起事故影响,目前现场还是没有处理完毕,现场只有一条机动车道是可以通行的,那么进京方向的车辆可以从庞各庄出口出,然后绕行京开辅路。

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现在很多朋友晚上在睡觉之前如果不刷一刷短视频平台,恐怕都睡不着觉,的确在睡觉之前看一些整蛊的,放松的,娱乐的这些视频,对于我们的身体能够平静下来有很大的作用,可是最近有媒体报道说,陕西西安一个八岁的男孩因为模仿抖音上用胶带粘门的拦人视频,导致六岁的弟弟被拌倒摔伤,对此家长就质疑说,类似带有危险性的恶搞视频,对于未成年儿童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平台理应是做出相应的安全提示,那么所谓的胶带粘门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恶搞方式?又为什么引得八岁男孩来模仿呢?我们来听央广记者杨博宇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