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真假“刀鱼”价格悬殊十倍 如何分辨假冒食品

2018-05-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各条高速都基本恢复到了平稳有序的状态,在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回龙观路段西三旗到上清桥路段,依旧受之前事故影响通行缓慢,您可以通过辅路或临近的京新高速来通行,另外京通快速路受今天早间双桥的事故影响,后方一直到管庄也是持续车多排队。

而在出京方向上四惠发生一起三车刮蹭事故,同时外侧车道上有一辆故障车停在路上,导致后方一直延续到通惠河北路都通行不畅,建议您绕行路况相对较好的朝阳北路或是广渠路。西五环南向北方向园博园桥事故也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不利影响,后方排队4.7公里,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择路绕行。

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新元高速安阳方向西昭通服务区南行一公里处,之前的两车相撞事故正在处理当中,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正定站,新乐站的安阳方向入口是关闭的,请您提前择路绕行。

好,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主持人(高雅):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昨天川航3U8633航班在成都区域巡航阶段,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长实施紧急下降,飞机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所有乘客平安落地,备降期间右座副驾驶面部划伤,腰部扭伤,一名乘务员受伤。

看科技,中国科学家制备出世界上最大规模光量子计算芯片,并成功进行了一种重要的模拟量子计算演练。

看热点,共享护士兴起,直面护理短板,精准对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打破传统医疗行业壁垒。

看政策,海南宣布引进100万人才,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可落户。

看国际,朝鲜北部核试验场废弃仪式将视天气情况择期举行。

看财经,中兴通讯迎转机,特朗普称将恢复中兴业务,在美国主流财经媒体引起了强烈反响,外交部回应,十分赞赏美方对中兴公司问题的积极表态。

最后来关注天气,今天白天黄淮地区有分散性强降雨,华北南部,黄淮大部,新疆沿天山地区,吉林中部,重庆北部,湖北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河南北部和东部,山东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家出行要带好雨具。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助热线1830101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