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真假“刀鱼”价格悬殊十倍 如何分辨假冒食品

2018-05-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爸,这么快就回来了?

营业员说我名下有几个欠费的手机号码,不能再办新的了,可我没办过啊,后来说可能是我身份证复印件被冒用了。

您没签注让别人钻空了吧?

签注?

只要用身份证复印件就要用蓝色的笔在上面详细写上用途,这样才不会被冒用,你看,这不我正写着吗?一会用身份证复印件办信用卡。

早知道这招就好了,你怎么写在身份证范围里了?旁边有空白地啊。

就要这样,而且还得跟身份证上的字有交叉呢,但可千万别遮住了身份证号码,姓名这些重要信息。

还分了三行啊

是,每行后面还要画上横线,省得被偷加文字,最后还要写上名字和日期。

这回我可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正确使用身份证复印件,签注用途防冒用。

主持人: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