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真假“刀鱼”价格悬殊十倍 如何分辨假冒食品

2018-05-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11:11,您正在收听的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昨天,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一航班在万米高空遭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破裂脱落,随后安全备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今天四川航空发布情况说明,因机械故障造成航班备降,由此给旅客带来的身体不适和出行不便,川航作为航空承运人向该航班全体旅客深表歉意。川航同时指出,机组在应急情况下沉着应对,妥善处置,尽到了航空从业人员的安全职责,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机组表示,保障航空安全是职责所在,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这将是他们继续做好安全工作的鞭策,目前机组成员状态良好,在充分休息之后将会继续履行安全飞行的神圣职责。

再来关注交通出行方面,目光转回到北京,在今天凌晨,北京市京通快速进京方向主路惠村桥以西300米处双桥出口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运砖的货车突然撞车侧翻,运送的建筑砖石砸落一地,导致今天早晨京通快速的进京方向严重堵车,事故的救援难度相对较大,因为严重堵车,不少上班族在中途下车步行走下了高速,而根据北京市交通委的消息,那么现场仅仅是内侧车道可以通行,受到事故的影响,直到现在八里桥到双桥和西马庄到双桥路段的交通压力依然是相对集中的,也提示途径这一路段的朋友小心驾驶。

好,接下来目光转向国际方面,14号印度官员表示,印度多地遭遇强沙尘暴和暴雨侵袭,造成至少70人死亡,超过一百人受伤,印度总理墨迪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而根据气象人员预计,该国北部天气条件并不会好转,这已经是印度北部最近两周来经历的第三场沙尘暴,在此期间恶劣天气共计造成该国上百人死亡。

美国夏威夷政府官网发布消息说,因基拉韦厄火山出现新的火山裂缝,对于公路附近居民点的居民进行了紧急疏散,目前火山出现了18条火山裂缝,报道称,目前正在喷发气体和岩浆,据媒体此前报道,基拉韦厄火山喷发后,夏威夷政府宣布紧急疏散居民,疏散命令涉及大约一万人,据调查,岩浆流至少摧毁了30栋房屋。

再来关注集会安全,孟加拉国南部14号发生了踩踏事件,导致至少10人死亡,40人受伤,当地官员表示,事件发生在14号上午,数万名当地群众在参加慈善活动,领取免费发放的物资时发生了踩踏,10名死者均为女性,伤者多为妇女儿童,部分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最后目光转向越南,越南临潼省德众县14号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导致5人死亡,2人重伤,据临潼省交通安全委员会介绍,当天上午7点20分左右,一辆大货车与同向行驶的两辆汽车发生刮蹭后冲向了摩托车和行人,之后高速行驶的造势货车发生了侧翻,倒向一辆小货车和四辆摩托车,初步调查显示,肇事货车事发时严重超载,并超速行驶,当地有关部门已经起诉了肇事司机,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突发资讯,在歌曲过后您将听到的是第一热议,长江真假刀鱼价格悬殊十倍,那么假冒冷冻的水产食品市场横行,如何分辨其实有讲究,今天就带您一一揭秘,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