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真假“刀鱼”价格悬殊十倍 如何分辨假冒食品

2018-05-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32,关注一下半点时分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王姗,你好王姗。

路况观察员(王珊):你好修奇,来关注北京城区的路况,当前北京市交通属于基本畅通级别,但是有几起事故是需要提示大家的,首先在东二环的东便门桥北向南方向,在中间的车道有不少车占道,东三环十八里店桥的外环方向刚刚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事故车在中间车道,后方车辆注意提前往两侧的车道并线了,那北部环路,北四环的望河桥西向北方向的匝道处有一起事故发生,同时北五环西向东方向,在顾家庄桥也是有事故发生的,但是队尾排在了北苑桥,最后我们还是来看京通快速路,现在是在出城方向的四惠桥东内侧车道和外侧车道各有一起事故发生,所以现在四惠桥东是不太好走的,大家途径时一定要注意提前减速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王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姗。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最近有一位网友反映自己的父母在伊朗旅行的时候遭遇了交通事故,母亲遇难,父亲受伤,这可把他急坏了,而他们事先的确是购买了境外旅行意外险,但是在向保险公司和申请紧急救援的时候却遇到了障碍,对方要求他要先提供死亡证明书才能够理赔,这件事一经曝光,也是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记者调查发现经旅行保险的种类可以说是十分的繁多,而价格的差异也比较大,如何能够买到适合并且靠谱的境外旅行险产品呢?我们来听央广记者白洁鸽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