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警局成恐攻目标 一周内两警局遭袭

2018-05-16 15:4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上午,印度尼西亚廖内省(Riau)警察总局遭到多名歹徒袭击,一名警察死亡,多人受伤。这是印度尼西亚一周内第2起警局遭恐怖分子袭击事件。

报道称,廖内省警察总局公关主任苏纳托(Sunarto)表示,当天上午约9时左右,有8名歹徒手持利器攻击警察。警方指出,这批歹徒下车后,拿出类似武士刀的长刀攻击两名警察,其中一名警察拇指被削断,另一名警察后脑勺被砍伤。

警方当场开枪制止,击毙3名歹徒。

一名歹徒趁乱逃回车上,驾车冲撞追捕上来的警察,不幸造成一名警察丧生。

这已是这周以来,第2起印度尼西亚地方警局遭恐怖分子攻击的案件。

14日上午,泗水警察总部遭遇自杀炸弹攻击,这起攻击由一个五口之家所为,包括一名8岁女孩。爆炸造成至少10人受伤。

 

科普图说:遇到爆炸恐怖袭击该怎么做?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