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女孩为减肥不吃晚饭导致胃穿孔 该如何预防

2018-05-1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上午好各位关注一下路况,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方面,这一时段北五环的五方桥北向南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后车队尾已经排到了远通桥,同时反方向五方桥到大黄庄桥的南向北方向是车多行驶缓慢的,那排队持续时间较长,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了。

我们继续往东边看,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方向土桥至张家湾北桥通行压力较为突出,还有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桥至望京西以及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陈庄出口车流是较为集中的,提醒大家途径车多路段控制好车速和车距,谨慎驾驶。

另外在天津地区,海滨高速驶往秦皇岛方向19.1公里处附近正在进行养护施工作业,预计结束时间在6月5号,提醒大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在邯郸的邯大高速,受到106国道车流量大的影响,目前金坛镇的下道口车辆是缓慢状态,并且出现了一公里左右的排队情况,建议大家提前选择大明北站下高速,节省出行时间。我们继续来看保定地区,保阜高速阜平西站附近因占道施工,双向车辆是需要通过辅道行驶的,请大家提前减速变道,注意避让一下了。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带来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

主持人(高雅):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安局及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通知,加大查处惩戒力度,7月1号起禁止不合规车辆运输车驶入高速公路。

看财经,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74318元,比上一年增长10%,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5761元,比上年增长6.8%。

看国际,朝中社今天凌晨发布公报显示,介于韩国与美国近日开展针对朝鲜的大规模联合军演等挑衅与对抗行为,朝鲜不得不终止原本预计于今天举行的高级别会谈,同时指出美国也应对韩美首脑会晤命运三思。

看热点,15号下午,就四川航空3U8633航班风挡玻璃空中爆裂事件,民航局通报,脱落的右侧风挡玻璃为该机原装件,2011年投入运营,至事发前未有任何故障记录,也未进行过任何维修和更换工作。

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今天白天多云,有轻度到中度霾,午后山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8度,夜间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东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21度。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