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女孩为减肥不吃晚饭导致胃穿孔 该如何预防

2018-05-1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什么来到了11:07,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多云有轻度霾,在午后山区会出现雷阵雨或阵雨,东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8度,下降非常明显,而在今天夜间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东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21度,那么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呢,北京地区可能会持续的出现雷阵雨或阵雨的情况,那么很多地方可能还会出现较强的大风等等这样的强对流现象,所以提示大家出行带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并且及时的关注气象预报和相关的预警信息。

好了,说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强降雨的区域将会继续的移动到河南东部和苏皖北部一带,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除了西南急流输送暖湿水汽之外呢,今天开始还会有干冷空气的侵入,所以除了短时强降雨,苏皖北部一带还可能会出现8到10级的雷暴大风,大冰雹,甚至是龙卷风,所以需要格外的关注预警预报消息,提前做好防御的准备。而受到阴雨和冷空气的影响,北方的新闻也会持续的下滑,从今天开始,随着冷空气抵达,西北地区中北部,东北华北以及黄淮北部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甚至会被打压到较常年的同期还要略偏低的水平,跟前两天的入夏盛景完全不能相提并论,但是在这要提示大家,这样的气温起伏也非常的大,也需要您在这样一个乱穿衣的季节提前关注天气预报,穿好衣服,以免着凉感冒。

说完了北方,也来看一下南方的情况,今明两天高温范围还将会增加,像江南大部,江汉以及华北西部和东部都将有高温现身,预计在18号以后江淮江汉江南一带的雨水发展气温下滑,高温天气将会宣告结束,但是在华南大部以及江南南部地区闷热的天气还将会一直持续到5月下旬,需要提示北方有到南方出行计划的朋友,最近南方地区的高温可以说是持续而且体感非常闷热,那么如果说您不太习惯当地的温度,还要外出的话,最好穿一些宽松透气性好的浅色衣服,随身也可以携带上必要的防暑药物,以防发生意外。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