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女孩为减肥不吃晚饭导致胃穿孔 该如何预防

2018-05-1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好,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首先来看东部城区,东三环分中四桥到双井桥,国贸桥到长虹桥南向北现在持续车多,而精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桥,来广营桥到望河桥也在这个时段持续车多,我们提示大家提前做好绕行的准备,或者说耐心等候一下了。

好,北京时间来到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记者昨天从中国民航局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4号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风挡玻璃空中爆裂事件发生后,根据国际民用航空公约附件十三,航空器事故和事故事后调查的有关规定,民航局已向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局和空客公司发出通知,法方将派出专业技术人员来华参与事件的调查工作,调查信息显示,脱落的右侧风挡玻璃为该机原装件,自2017年7月26号新机投入运营到事发前没有任何故障记录,也没有进行过任何维修和更换工作。

同样是一条跟交通出行有关的消息,近期网约车行业发生了多起危害乘客安全的恶性事件,昨天下午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表示,网约车行业不是法外之地,保障乘客安全也是网约车规范发展的底线,交通运输部下一步将指导各地加强事前准入把关,落实平台公司承运人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和相关培训。

好,接下来目光要转向印度,关注两起比较重大的事故,5月15号晚间,印度东部安德拉邦一只载有约40人的船只倾覆,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7人被救,另外23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的进行当中,由于事发地在偏僻地带,没有任何的通讯信号,搜救工作进展缓慢。事故发生时,当地天气条件恶劣,狂风大作,也有消息说是船长操作失误致使船只撞上山体导致倾覆,当地官员和警方已经赶往事发地展开调查。

印度北方邦15号发生一座在建的立交桥部分垮塌事故,造成至少16人死亡,另有多人被埋,印度总理墨迪在推特中表示,对事故造成人员伤亡表示悲伤和慰问,并表示将为救援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目击者表示,被埋者大部分是建筑工人和行人,另有一些车辆被立交桥垮塌部分砸中。

好,接下来目光再转向美国,当地时间15号,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座医疗大楼发生爆炸,至少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有目击者表示,爆炸由内到外,事发大楼第一层严重受损,墙壁和窗户都被炸飞,美国联邦调查局发现人称,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此次事件是恐怖袭击。

据土耳其媒体15号报道,一艘难民船14号晚在土耳其西北部爱琴海海域倾覆,造成至少七人死亡。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应急资讯,在一首歌曲过后您将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我们要来说说北京的停车收费新政已经实行了两周时间了,那么部分停车场仍然是存在着乱收费现象,主管部门已经展开了专项检查,那么现在有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呢?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