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一女孩为减肥不吃晚饭导致胃穿孔 该如何预防

2018-05-1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32,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

路况观察员(华玉):修奇你好,那这一时段北京城的交通指数已经下降到了3.4,属于基本畅通,但是环线道路像西二环南北双方向还是出现拥堵了,像从阜成门桥到广安门桥北向南,还有广安门桥到阜成门桥的南向北方向,交通压力都是偏集中的,在北二环德胜门桥到小街桥西向东,时速也是低于20公里每小时的,在东三环分中四桥到双井桥,国贸桥到长虹桥南向北方向都是属于车多路段,是间断拥堵的,在东五环路五方桥到大黄庄桥南向北方向车多,五方桥北向南方向其中有事故,也是导致后车较多,队尾一直排到了远通桥附近,看一看高速上,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到望河桥车多,那城区来看呢,东长安街建国路进京方向还有京通快速路,远通桥到四惠桥这一线都是断续车多的状态。

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