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袭击美国东北部 已致4人死亡大面积停电

2018-05-17 17: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5日发生在美国东北部地区的大风、雷暴等恶劣天气引发的各种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一连串的灾害还导致受灾地区交通瘫痪,以及大面积停电。

当地时间16日,受灾较重的纽约州一些地区在恶劣天气肆虐后一片狼藉,大量粗壮的树木被连根拔起,有很多房屋受损,不少道路被掉落的树枝阻断。恶劣天气还导致当地约20万人用电中断。

纽约州州长 安德鲁·科莫:这次我们遭遇了严重的雷暴天气,非常非常糟糕。冰雹像高尔夫球那么大,恶劣天气经过时造成了很大的破坏。我们会增派上千人来帮助清理受恶劣天气影响的地区。

据报道,纽约州方面已派出4000多人参与灾后清理等应对工作。

在新泽西州和马萨诸塞州,强烈的闪电造成了当地数栋建筑物起火。美国国家气象局称恶劣天气还在新泽西州滨海地区引发了小规模海啸,好在并没有造成明显的破坏。此外,受灾地区的多所学校也因为恶劣天气被迫停课。(消息来源:央视)

 

科普动画:暴脾气的大暴雨

 
 
 

 

责编:杜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