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滴滴整改措施:取消社交功能 能否保障乘客安全

2018-05-1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一个雨中的上午,11:02,了解一下路面上的最新的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方面,东四环的四惠桥以北南向北方向中间车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同时在慈云寺桥朝阳公园桥南向北方向是分别有事故发生的,受其影响后车队尾已经排到了十八里店桥。

那么我们再来看反方向,朝阳公园桥以北的北向南方向也是有事故发生,这一时段东四环的事故发生率还是比较高的,提醒大家途径事故路段一定要控制好车速和车距谨慎驾驶,我们继续来看西边,西四环的定惠桥以北南向北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还有在高速方面,京新高速的出京方向35.7公里处德胜口隧道有车辆出现了故障,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注意行车安全。

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张家口地区的张涿高速,煤窑山隧道内的涿州方向有一辆小车发生了侧翻事故,后车是无法通行的状态,另外同样在张涿高速,黑山隧道出口处的张家口方向有一辆货车发生了侧翻事故,后车也是无法通行的情况,那建议您可以绕到109国道来行驶,节省等待时间。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

主持人(高雅):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国家统计局公布工资数据,2017年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分岗位年平均工资为61578元,同比增长7.3%,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平均工资最高。

看国际,昨天朝鲜发表谈话称,若美强求朝鲜弃核,有必要重新考虑朝美首脑会谈,韩国统一部发表声明称,韩国对朝鲜取消会谈表示遗憾,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美方目前没有收到朝鲜取消两国领导人会晤的信息,美方仍在继续安排双方领导人的会晤。

看社会,北京市住建委透露,北京新机场建设确保2018年底主体工程基本完工,2019年9月底满足通航条件。

看热点,日前四川航空备降航班的27名不适旅客已结束观察离院,目前所有旅客已全部离院,另有两名受伤机务人员,副驾驶与空姐一名尚在留院观察中。

看旅行,山东潍坊滨海区白浪河入海口处的世界最大无轴式摩天轮渤海之眼正式投入使用,摩天轮直径125米,总高度145米。

最后来关注天气,未来三天江汉,江南中东部及华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最高气温将达37度以上,提醒大家浙江,福建,重庆等地民众要防范高温影响,做好防暑准备。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