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滴滴整改措施:取消社交功能 能否保障乘客安全

2018-05-1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阴有小雨转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5度,今天夜间多云,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9度,目前北京大部地区已经开始出现了小雨天气,所以提示大家如果现在打算外出的话,一定要做好防雨的措施,注意交通安全。而在今天的午后,降雨将会逐渐的减弱,直到结束,明天天空就会逐渐放晴了,而气温也会有所抬升,提示大家按照天气及时的调整衣物。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北方的强对流天气依旧是十分的活跃,而与此同时从今天开始长江沿线及其以南地区的降雨将会逐步的增多,像是西南,江淮江南一带将会逐渐出现明显降水,其中今天的降水主要集中在四川盆地和重庆一带,由于最近的气温都是持续偏高的,能量也非常的充足,所以说在降雨的同时还是可能会伴有短时的强降水,雷暴大风等这样的强对流天气,我们提示大家注意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和预警消息,注意防范。

那么雨走了,大家也非常关心气温到底该怎么变化呢?受到降雨的影响,今天开始西南和江南等地的高温也将会逐步的减弱,而今天西南地区东部将会率先的退出高温行列,到了明天高温的区域将会迅速缩减至浙闽赣一带,19号开始江南江淮一带最高气温将会降至30度以下,而对于华南地区来说,本来四五天持续高温,那么即便随后高温减少,但是闷热还是会一路伴随大家,并且在未来一周,像是福建的福州,我们举一个例子,他的最高气温都会持续在30度以上,那么没有高温出现的话也会处在一种非常闷的状态,所以提示大家做好防范,而近期尤其是从北方要到南方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也一定要注意防暑防晒,注意补水润燥,保证充足的休息,避免中暑的发生。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