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滴滴整改措施:取消社交功能 能否保障乘客安全

2018-05-1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我们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目前东四环四惠桥北,慈云寺桥,朝阳公园桥南向北的方向分别都有事故发生,而后车也造成了拥堵,队尾已经排到了十八里店桥,另外在慈云寺桥北向南的方向也有事故发生,我们提示过往的车辆注意避让,关注一下北京城区整体的路网交通,现在处在中度拥堵的级别,在环线方面,西二环广安门桥到阜成门桥的南向北,东二环左安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东四环十八里店桥到朝阳公园桥的南向北,另外还有快速路方面,西直门外大街紫竹园路到西直门桥由西向东,建国路,华贸东路到西大望路东向西,以上路段都是处于平均速度低于20公里每小时的状态,也提示大家有条件的话可以提前选择绕行。

北京时间11:12,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生态环境部昨天通报了5月中下旬全国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5月中下旬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大气扩散条件总体一般,空气质量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长三角区域中北部空气质量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局部可以达到中度污染,而在新疆南疆盆地,甘肃河西地区等,可能受到沙尘影响,出现中到重度污染。

关注一下天气,记者17号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了解到,该机场当天遭遇了雷暴天气,截止到上午的8点30分,已经造成16号的四个进港航班备降重庆机场,13个航班被取消,那么今天80个航班已经出现了延误状态,一万多名旅客受到了出行影响。

同样是一条来自四川的消息,在昨天下午四川雅安石棉县境内先后发生了两次4.3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雅安市防震减灾局报告称,此次地震石棉县震感强烈,汉源县震感明显,国道108线石棉至例子平段发生了塌方,道路中断,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抢修。

好,接下来目光转向国际方面,据韩联社报道,首尔,仁川,京畿道等首都圈地区16号突降暴雨,并遭受了大风闪电,报道说暴雨导致事故频发,首尔一名男性被卷进了激流后死亡,京畿道一名男性失踪,韩国警察和消防当局动员150名搜救人员和直升机,但是仍然没有找到失踪者的下落,韩国气象厅预计降雨将会持续到18号。

当地时间16号上午,印度尼西亚廖内省警察总局遭到了多名歹徒袭击,一名警察死亡,多人受伤,这也是印度尼西亚一周内的第二起警局遭恐怖分子袭击事件。

好,接下来目光转向美国,当地时间15号晚,美国东北部地区遭到了强风暴袭击,受天气影响,纽约中央车站大量列车晚点,众多乘客滞留,媒体画面显示,大量乘客挤在人满为患的车站内几乎动弹不得,为了避免更多乘客涌入,纽约中央车站将车站入口关闭,倒下的树木还对居民安全造成了威胁,有三人被树木砸中而丧生。

据夏威夷火山观测中心最新消息,截止当地时间15号,基拉韦厄火山已经持续喷发了12天,目前熔岩裂缝已增加至30条,从裂缝渗透出的大量熔岩流淌,至岛上的地势较低区域,损坏了沿路的部分草场,数十栋民宅等建筑物,巨型火山灰云使空气质量大幅下降,可能使民众出现窒息等呼吸道问题,夏威夷政府发布了红色警戒,警告空气质量不佳以及基拉韦厄火山出现大爆发等情况。

目光再转向俄罗斯,俄罗斯屋德莫尔特共和国某村庄附近原军火库发生了爆弹爆炸,正对当地两千多人进行紧急疏散。

来自俄罗斯侦查委员会16号的消息,一辆全地形车当天在俄罗斯西北部克米共和国坠入溪流,造成车上七人遇难,据当地媒体报道,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在当地有勘测和开采点,失事车辆可能属于该石油员工的公司承包商所使用。

好,最后还是一条地震消息,当地时间5月17号早上的5点48分,印尼巴厘岛附近发生了地震,震级为5.1级,震中位于巴厘岛格隆宫西南256公里处,震源深度10公里,印尼地质监测中心说,这次地震没有引发海啸。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突发资讯,那么在一首歌曲过后,您将进入的是第一热议,我们要来说说网上出售的减肥药,含有对人体有毒有害的物质,那么首例检察机关速网店店主产品责任纠纷公益诉讼案已经在北京开庭了,这起案件有什么样的意义?那么在网上购买减肥药化妆品,我们又该注意些什么呢?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