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滴滴整改措施:取消社交功能 能否保障乘客安全

2018-05-1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32,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王姗,你好王姗。

路况观察员(王姗):你好修奇,来关注北京城区的路况,这个时段交通压力主要是集中在东部城区,东三环华威桥到国贸桥的南向北方向,以及北向南方向的三元桥到国贸桥,都是车多行驶不畅的状态了,东四环四惠桥北,慈云寺桥和朝阳公园桥这三处路段都是南向北的方向分别有事故发生,那导致现在从朝阳公园桥开始,一直到十八里店桥都是行驶缓慢的情况,另外在北向南方向的慈云寺桥也是有事故发生的。同时我们再来看到东北五环南向北的方向呢,在五元桥北有事故,现场是占用着中间的车道,导致后方有轻微的缓行,那请过往的车辆一定要注意避让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姗。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