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德惠客车货车相撞致7死6伤 货车司机被刑拘

2018-05-18 11: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吉林省德惠市政府网站消息,5月17日,德惠发生一起客车与重型自卸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致7死6伤,重型自卸货车驾驶员李某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102国道“5.17”交通事故发生后,吉林省交警总队、长春市局、德惠市局交警部门立即组成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取证。通过调取吉AP5224行车记录仪、审讯重型自卸货车司机李某、事故现场实地勘查,认定“5.17”交通事故是李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沿102国道由南向北行驶至事发路段处,因追赶同行前车、强行超车,造成此事故发生。目前,对驾驶员李某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刑事拘留。

此外,本次事故中的6名伤者,3人已转到吉大一院治疗,其余3人继续在德惠市人民医院治疗。经了解,6人目前病情稳定。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