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有规矩的民宿 共享住宿领域启动行业标准制定

2018-05-1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方面,受到限流的影响,目前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双桥到四惠路段以及东四环的南段小红门桥到四方桥的外环方向是车多行驶不畅的,还请大家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我们继续来关注到京藏高速,出京方向24.3公里处的白葛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

另外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路段是持续车多的情况,预计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建议大家选择相邻的京密路或者机场辅路来行驶,节省等待时间。

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关注几处养护施工路段,首先在衡水地区的大广高速衡水站附近的大明方向有施工作业占用了应急车道和其中的两条行车道,还有在保定地区的张石高速附近的北京方向有施工作业,现场占用了超车道和其中的一条行车道,我们继续来看邢台地区,青银高速宁晋服务区附近的青岛方向有施工作业占用了其中的一条行车道,提醒大家时时关注路况,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

主持人(高雅):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工信部,国资委发布关于深入推进网络提速降费,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2018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7月1号起取消移动流量漫游费,移动流量平均单价年内降低30%以上。

看文体,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展览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为主题,展示我国影视节目日益提高的国际影响力,中国广播电视总台展示专区亮相本次节目展,重点体现媒体融合相关成果。

看国际,美总统特朗普表示,美朝双方正按原计划筹备首脑会,朝方没提出任何关于可能取消会谈的通知,特朗普还称,只要美朝能达成协议,就不会像对待利比亚卡扎菲政权一样对待现任朝鲜政府。

看科技,最近澳大利亚的天文学家发现一个已知宇宙中增长速度最快的黑洞,科学家估计其质量至少为太阳的200亿倍,由于其吞噬周围星体的速度极快,这个黑洞也被称为怪兽黑洞。

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8度,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6度。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