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一小轿车坠河致2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8-05-21 20: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巴中5月21日消息(通讯员唐靖濠 雷庆林)21日凌晨5时20分许,四川巴中市巴州区三号桥附近发生一起汽车坠河事故,致2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当地交警、消防、医疗等救援人员迅速赶达现场处置。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三号桥旁边的巴河中有一辆红色轿车,车内人员伤亡情况不明。因车辆陷入水中,车门损坏,给救援带来一定难度。消防官兵立即联系派出所民警,组织人员利用绳子将汽车拉到离岸较近的地方开展救援。约1个小时后,救援人员成功从轿车中将2名被困人员救出。不幸的是,经120急救医护人员检查,2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体征。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目前,该起交通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与此同时,消防部门提示广大民众,车辆落入水中后,逃生时间短,驾乘人员要尽量保持冷静,自救尤为重要。消防员建议可在车内放一把逃生锤,一旦遇到此类意外时,可及时砸碎车窗逃生。另外,还可将车子坐椅靠枕抽出,用其尖端去敲碎玻璃。

 

科普视频:使用救生锤车内逃生

 
 
 

 



责编:郭彦伟